云林志工艺术团招募通启

编辑:慧容 日期:2018-09-01 14:14

  杭州云林志工艺术团成立于2017年8月,是由杭州灵隐寺志工组成的一支纯公益性文艺团队,成员都是经过选拔具有艺术特长、爱好文艺表演、自愿发心的志工。艺术团秉承光泉大和尚倡导的"慈悲、包容、感恩"为宗旨,通过梵呗合唱、舞蹈、器乐、戏曲等表演形式向大众进行佛法弘扬、宣传佛教文化,在奉献中传递菩萨精神、利乐有情。

  云林志工艺术团合唱组现由中国声乐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杭州师范大学教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张承军担任艺术总监。

  云林志工艺术团成立至今已先后参加"法音宣流诵盛世"梵呗音乐会、径山禅寺大殿落成开光庆典梵呗音乐会、2018中华慈孝文化节感恩音乐会等大型演出。云林志工艺术团在在张承军教授的带领指导下,以科学有效的训练手段,独具一格、虔诚庄严的演唱风格,展示着"云林志工"的风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现因发展需求,常年招募合唱、器乐、舞蹈、主持方面具有特长的志工。

  招募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男众18至60周岁,女众18至55周岁。(有丰富的表演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2、合唱志工要求拥有良好的音准和节奏感觉,具有简谱识谱能力;器乐特长志工要求有专业器乐演奏能力,具备独奏水平;舞蹈志工具有一定的舞蹈基础、节奏感觉;主持特长志工具有晚会主持经验。

  3、发心清净,虔诚恭敬三宝,拥有良好的纪律性和团队意识。

  4、能保证稳定的常规训练、排练时间和坚持不懈的毅力。

  报名面试细则

  1、报名咨询电话:0571-87997300

  2、面试内容:根据各自专业自备节目以及其他专业基础测试;

  3、报名方式:电话提前预约面试时间,面试地点在灵隐寺内(门票自理,建议前往市民卡中心办理公园年卡与寺庙年卡);


摄影|一叶
美编|慧容
责编|妙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