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印顺法师:打造海南自贸区(港)文化名片

编辑:王华 日期:2019-03-13 14:58

   发布时间: 2019-03-04 | 来源: 海南省民宗处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印顺法师在开幕式后接受了海南媒体的采访。

  印顺法师接受采访时畅谈了感受:"每年政协开幕,我们都有新的期望,新的憧憬。我们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来参加这次大会,激动孕育着春天的希望,和新的一年奋发向上的力量。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让我们得到生命的提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

  作为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印顺法师非常关注海南的发展,他希望新的一年里,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能迈出更新、更坚实的步伐,通过打造海南自贸区(港)的文化名片,给国家和民族提供更大、更创新的平台,让我们在吸收外来文化的同时,更加丰富和完善我们自己的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为社会治理提供更好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