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举行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并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

编辑:慧润 日期:2017-12-24 11:40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理事会现场

  2017年12月23日,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在杭州灵隐寺华严阁举行换届选举,并召开第一次理事会。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杭州灵隐寺住持光泉法师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选举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人员

  会议审议并通过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会议审议并选举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人员,并从理事人员中选举出基金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选聘基金会第二届名誉理事长、监事会监事长、监事会成员。

  光泉法师、蒋国兴当选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第二届名誉理事长;常法法师、圣贤法师、如谛法师、智光法师、文海法师、智忠法师、心如法师、正勤法师、魏宏伟、姜雨林、朱明生当选云林公益基金会理事;常法法师当选基金会理事长;圣贤法师当选常务副理事长;如谛法师、姜雨林当选副理事长;魏宏伟当选秘书长;范一民、余俊仙、宏明法师当选监事会理事;范一民当选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杭州灵隐寺住持光泉大和尚发表重要讲话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杭州灵隐寺住持光泉大和尚出席第二届理事会并做重要讲话,光泉大和尚在讲话时强调: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要把来自十方善信的善款管好用好,以慈善为根本,以慈悲济世为宗旨,以基金会为组织形式,积极按照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参与各项慈善事业,把菩萨的四摄六度,通过扶贫帮困、支持文教、提升公共医疗等领域的积极实践,把慈善和公益落到实处。

基金会理事长常法法师为理事成员颁发聘书

  第二届理事会上,修订并通过了《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章程》,基金会理事长常法法师为理事成员颁发聘书。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合影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自2014年注册成立以来,在首届理事会理事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围绕着基金会章程,不断与社会团体、公益机构、媒体相互合作共同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不断在主管单位的支持与指导下,充分发挥基金会在社会公益慈善领域的积极作用,得到了各级主管机构与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