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举行2017年感恩答谢会

编辑:慧润 日期:2018-02-11 09:12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2017年感恩答谢会

 

2018年2月10日,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2017年感恩答谢会在杭州灵隐寺直指堂举行,来自民政主管机构、社会公益慈善机构、以及社会爱心人士欢聚一堂,共同回顾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展望2018年公益慈善事业愿景。

 

 

基金会理事长常法法师介绍2017年基金会工作情况

答谢会上,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常法法师带大众回顾了基金会2017年工作概况,着重介绍了"云林情暖万家"、"云林心动计划"、"云林教育基金"、"云林孝慈感恩"、"云林养老项目"五个公益品牌项目,并为大众介绍了基金会2018年工作计划。常法法师表示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不断完善健全组织机构,细化项目监管和项目实施,目前基金会公益项目已初见成效,五个公益慈善品牌项目正在稳步推进。

 

 

浙江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处处长、省慈善联合总会秘书长陈小德致辞

浙江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处处长、省慈善联合总会秘书长陈小德在致辞时表示:过去的一年,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在为老服务、帮困、助学、急救等领域,为浙江慈善事业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都市快报副总编姜贤正致辞

都市快报副总编姜贤正在致辞时讲到:芸芸众生,生而平等,公益慈善事业便是以善结缘,平等平和的温暖关爱。过去的一年,都市快报社与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有多次深度的合作,希望2018年与基金会在公益慈善领域展开更多的合作,让公益慈善事业走的更远。

 


 

杭州市急救中心副书记、副主任张军根致辞

杭州市急救中心副书记、副主任张军根在致辞时表示:感谢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为急救事业做出的贡献,感谢基金会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为AED急救设备的普及和推广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希望更多的社会公益团体能够像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一样,致力于急救事业,为挽救生命贡献更多的力量。

 


 

杭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监管中心主任张平 致辞

杭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监管中心主任张平 代表杭州市20000多名环卫工人,对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对杭州市环卫工人群体常态化关怀表示感谢,为基金会关注环卫工人,关心环卫事业,尊重环卫成果,为你们的公益爱心善举点赞。基金会为广大环卫工人夏送清凉、冬送温暖,今年,17000多名环卫工人喝到了热腾腾的腊八粥,所到之处大众都心存感激,广大网友更是为基金会的公益善行点赞,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杭州灵隐寺住持光泉大和尚作总结致辞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大和尚在总结致辞时讲到:随着国家对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通过立法等手段,为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机构和志愿者营造有利的法律保障,公益慈善事业迎来了更好的发展空间。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共同营造更好的公益慈善,营造更好的社会氛围,真正意义的实现公益慈善事业的大众成就,大众分享。



答谢茶会现场


2017年在民政相关主管机构的亲切关心与细心指导下,在众多合作单位的信任与大力支持下,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以服务大众为初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在公益慈善领域不断探索,通过赈灾济困、安老扶幼、资助教育文化事业等积极实践,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2018年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将一如既往的着力公益慈善领域,为弘扬慈悲利他的优良传统,推动人心向善,促进社会和谐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