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德行 率先垂范 — 2017年度“尚德学子”奖学金颁奖活动在杭州举行

编辑:慧容 日期:2018-04-12 11:17

  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尚德学子"奖学金颁奖及"尚德学子优秀公益项目专项支助"签约仪式,于2018年4月11日下午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

  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陈龙春主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纪委书记牛东红教授、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常法法师、副理事长圣贤法师,以及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出席活动,并上台为获得2017年度"尚德学子"荣誉的40位个人和8个团队颁奖。

  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7所高校学工部的领导和老师,应邀参加"尚德学子"奖学金颁奖活动。

  浙江传媒学院的"圆梦"团队和个人代表王彬、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村小二"团队和个人代表李心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宜室宜家"团队和个人代表李舒昕,分别在"尚德学子"优秀事迹展示环节,介绍了他们将专业知识融入公益事业、关注弱势群体、服务社会的经历和心得。同学们精彩的分享,不时赢得热烈的掌声。


  当天下午举行了2018年度"尚德学子优秀公益项目专项支助"签约仪式。首批获得资助的三个团队分别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盲盲仁海"团队、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特色水情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团队、浙江传媒学院"移动三脚架志愿服务"团队。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常法法师分别与三个团队的代表签署了为期三年的专项资助协议。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自2016年设立浙江省高校"尚德学子"奖学金项目以来,已经有80位个人、16个团队,共计200余人获奖。该项目对于鼓励大学生关爱社会、崇尚德行,率先垂范,具有积极的促进和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