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灵隐寺周末讲经:信愿行三资粮之信

编辑:慧容 日期:2018-09-10 11:12

  9月8日上午,杭州灵隐寺举行周末讲经说法活动,由印普法师讲解《佛教基础》之信愿行。听经居士约百余人齐聚法堂,亦有往来香客游人共沐法雨。

  此次讲经,印普法师着重讲述了"信愿行"三资粮中的"信"。包括"信"的重要性、如何产生"信"、如何将"信"转化为"愿"、"行",并在讲经结束之际,为在座信众答疑。听经大众得闻正法,法喜充满。

  为"正法久住,普度众生",灵隐寺多年来积极开展讲经说法活动,履行出家僧伽"利生为事业,弘法是家务"的天职,继承佛陀证悟后为广度有缘众生而进行的讲经说法传统,践行"四弘誓愿"(众生无边誓愿度,烦恼无边誓愿断,法门无量誓愿学,佛道无上誓愿成),以法音为甘露,引导信众,利乐有情,回应时代要求,服务社会。

  灵隐寺周末讲经将定期举办,欢迎广大信众踊跃听闻正法,以恭敬心摄受心念,护持正法;以虔诚心精进参学,庄严净土;在周末放下万缘,以如理如法的威仪进入讲堂,安顿身心,共同成就灵隐寺周末讲经活动的庄严殊胜。后期周末讲经报名,请关注"灵隐寺"官方微信公众号及网站,及时获取报名信息。


撰文|青莲
摄影|王华
美编|慧容
责编|妙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