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昌明等巡查灵隐寺春节安全管理工作

编辑:王华 日期:2019-02-02 10:18

 

  2019年2月1日,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昌明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杭州城区部分宗教场所开展春节安全管理走访巡查工作。杭州市民宗局局长邵根松等陪同检查。


 

杭州市民宗局局长邵根松汇报工作

  钟昌明副主任在杭州灵隐寺听取情况汇报。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邵根松汇报了全市宗教场所春节安全管理工作。


杭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惟尘法师汇报工作
 
  杭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惟尘法师代表杭州市佛教协会汇报了杭州灵隐寺、杭州佛学院、杭州佛教协会安养堂等15家单位抓好春节安全消防工作的具体措施。

杭州灵隐寺副监院心如法师汇报工作

  杭州灵隐寺副监院心如法师受光泉大和尚的委托,汇报了灵隐寺游客香客接待安全引导措施、消防设施齐全以及各项安全预案准备等确保安全所做的工作。


钟昌明副主任对确保节日安全提出三点要求

  钟昌明副主任对灵隐寺为确保节日安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杭州市各宗教场所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安全意识要进一步加强;2.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到位;3.安全责任要进一步落实到位。各寺院宫观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确保安全管理不出丝毫差错。


 

查看灵隐寺志愿消防队训练情况


查看灵隐寺大雄宝殿回型安全通道
 

查看灵隐寺安全消防监控系统

  钟昌明副主任一行在灵隐寺监院智光法师等的陪同下,先后实地查看了灵隐寺志愿消防队训练情况和游客安全通道、重点区域消防安全报警系统等。


 


 
编辑|妙莲
摄影|一叶
责编|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