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身心健康不倒翁”运动第三期培训结业

编辑:王华 日期:2019-06-10 14:07

   2019年6月6日上午,"身心健康不倒翁"运动第三期培训结业仪式在杭州三墩镇综合文化站举行。


  杭州佛学院普铭法师、杭州福星观董道长、三墩镇文化站朱嫣红站长、浙江云林书院智法法师、朱素英老师及三墩"身心健康不倒翁"运动教练站教练员和40多位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身心健康不倒翁"运动是由浙江云林书院与杭州市佛教协会、杭州市道教协会共同设计开发的一套适宜老年人锻炼的运动。运动结合了道教养身、佛教禅修的特色,动作绵缓,动静结合,深受老年人喜爱。



  在结业仪式上,朱嫣红站长首先介绍了"身心健康不倒翁"运动在三墩镇的开展情况。

  第三期培训于2019年3月5日开班,经过三个月的运动培训,学员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健康,更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身心健康不倒翁"运动总教练普铭法师和杭州福星观董显荣道长分别对学员们的"走一走"、"静一静"与"站一站"、"动一动"环节进行考核,并加以指导与点评。


 

  结业仪式接近尾声,普铭法师和董道长为5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浙江云林书院朱素英老师向本期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浙江云林书院计划与更多的街道社区合作,推广"身心健康不倒翁"运动并设立培训点,鼓励老年人坚持运动、参与社交,提高身心健康。


培训班师生和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供稿 | 华丹
摄影 | 华丹等
编辑 | 妙莲
责编 | 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