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灯焰续 法轮常转:2014浙江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圆满落幕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4-09-11 17:00

2014浙江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现场

负责计时的法师在掐表计时

评委们认真听取讲经法师的演讲并进行公正的评判

讲经法师仪态庄严

杭州佛学院常务副院长刚晓法师在作中场点评

天台国清寺方丈允观法师作总点评

四众弟子恭聆法音

颁 奖


获得一等奖的两位法师(左一、右一)


获得二等奖的法师(左二、右一)


获得三等奖的五位法师(左一、左三、左五、右一、右二)


在全场《三宝》歌声中,本次浙江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4911日下午,由浙江省佛教协会主办、杭州市佛教协会协办、杭州灵隐寺承办的"2014浙江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圆满完成了各场讲经交流活动,在灵隐寺法堂圆满落幕。共有10位法师分别获得了此次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的一、二、三等奖。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天台国清寺方丈允观法师表示,此次讲经交流会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年轻法师,并希望他们进一步发菩提心,行菩萨道,利乐有情,饶益众生。

  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天台国清寺方丈允观法师,温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温州妙果寺监院达照法师,嘉兴市佛教协会会长、嘉兴香海禅寺监院贤崇法师,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慧济禅寺监院智宗法师,杭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余杭万寿禅寺监院戒兴法师,杭州佛学院常务副院长刚晓法师,绍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新昌大佛寺方丈传实法师以及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副处长毛秋红、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副处长楼跃文等省、市佛教界高僧大德、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出席,全省四众弟子近五百多人同沾法喜,同获法益。

  闭幕式由嘉兴市佛教协会会长、嘉兴香海禅寺监院贤崇法师主持。

  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天台国清寺方丈允观法师在闭幕式上讲话说,本次浙江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得到了有关领导和全省各地佛协普遍重视,推荐了一大批优秀的年轻法师来参讲。省佛协副会长、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在第一天的示范讲经也起了很好的典范作用,参讲的法师表现优秀,威仪具足,条理清晰,体现较高的辩才和演讲水平。允观法师希望讲经法师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深入经藏,解行相应,进一步发菩提心,行菩萨道,利乐有情,饶益众生。

  2014浙江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以"正言正行正能量"为主题,共有20位来自全省各地的讲经法师参加,经过24个场次的激烈角逐,通过对金刚经》、《心经》、《阿弥陀经》、《普贤菩萨行愿品》、《观音菩萨普门品》等十五部汉传佛教经典的演绎,使闻者心生法喜。在当天的闭幕式上,由相关领导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讲经法师颁奖。

  最后,"2014浙江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在四众弟子齐唱《三宝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2014浙江省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金莲花奖"获奖名单:

  一等奖:

  温州佛学院   月严法师

  宁波广德庵   华光法师

  二等奖:

  绍兴般若寺     戒情法师

  嘉兴精严讲寺   惟全法师

  湖州振天寺     觉空法师

  三等奖:

  舟山法云禅寺   能智法师

  舟山福圆禅寺   光谦法师

  杭州佛学院     耀仁法师

  普陀山佛学院   玄化法师

  普陀山佛学院   常戒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