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救了蛇,蛇救他老妈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5-09-23 10:09

  一条送也送不走的小蛇,只为他一念之仁,救了它命。

  为了他,它在人类的环境里安了家。

  为了他,它和小狗也可以成为好朋友。

  为了他,它急中生智,虽然不能言语,却巧妙地救了他母亲的生命!

  这个视频,是现代白蛇传的故事,一个真实的故事——

  其实上面的视频并不是个案,相反,只要仔细体察,会发现它其实是一个普遍现象,包含着一个人与自然相处的定律:有几类灵性动物千万不可杀、不能吃,最好骂、打也禁止!(当然,此语并非指其他动物就可以杀,不杀生、善待自然万物其实是作为高等动物的人类,人人都应信守秉持的戒律,不仅仅针对佛教徒)。

  人有三六九等,动物亦然。动物中有胡黄白柳灰:狐仙(狐狸)、黄仙(黄鼠狼)、白仙(刺猬)、柳仙(蛇)、灰仙(老鼠),这几类动物有善于导引吐纳拜月者,在每类中,也只有少数的才修炼道术。修炼即是锻炼精神,使心念集中,万法不出一定字(尤其不食冬眠的状态下,更接近人类的入定,如同修炼)。这些动物很有灵气,会附体!劝人莫打,莫杀,莫吃。救之,喂之,放之。不要轻易恶心惹怒它们,要不倒霉都不知道为什么,甚至死都不知咋死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