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林禅棋

杭州灵隐寺围棋队应邀参加2018第二十届炎黄杯世界华人围棋名人赛

2018第二十届炎黄杯世界华人围棋名人赛11月8日在台湾高雄佛光山举行,杭州灵隐寺围棋文化交流中心应邀组队参赛。  杭州灵隐寺围棋队觉亮法师、万宝法师、题岸法师、自愚法师、悲寂法师(山西太原白云寺方丈)、庆普法师(成都文殊院监院)等六位法师将在台湾高雄佛光山佛陀纪念馆五观堂参加五天六轮的赛事,与来自世界各..

发布时间:11-15

2018中国著名高校“云林棋禅雅会”圆满

人生一局,世事如棋。以棋为境,对境炼心。勤修棋禅,悟无念意。依无念行,顿悟菩提。 ——云林光泉杭州佛教围棋文化交流中心觉亮法师主持2018棋禅雅会灵隐寺监院义广法师代表光泉大和尚在棋禅雅会开幕式上致欢迎辞浙江省围棋协会秘书长卢俊和致辞浙江省围棋协会陈利刚担任裁判长宣布棋禅雅会竞赛规..

发布时间:11-10

云林棋禅队赴乐山参加“东坡楼手谈”棋禅论坛

应四川省乐山市委统战部的邀请,2018年9月1日杭州灵隐寺云林棋禅队在总顾问、前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和教练毛昱衡的率领下,赴四川乐山参加乐山"东坡楼手谈"棋禅论坛活动。  此次棋禅论坛交流活动是由乐山市委统战部主办,乐山市旅体委等部门协办的一项文化交流活动,旨在推动杭州和乐山两个佛教圣地的棋禅和佛教文化..

发布时间:09-04

云林棋禅队应邀参加首届川航杯围棋巡回赛开幕式

2018年9月1日,云林棋禅队一行8人在总顾问王汝南和教练毛昱衡的带领下,应邀参加在四川成都举办的首届"四川航空杯"全国新闻媒体围棋巡回赛开幕式。▲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觉亮法师代表灵隐寺方丈光泉大和尚向巡回赛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主办方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航空英雄机长刘传健及有关领导和棋手赠..

发布时间:09-02

杭州佛教围棋交流中心首次开设围棋高段公开课

4月22日下午,杭州佛教围棋交流中心在杭州西湖天地隐轩开设围棋高段公开课。  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浙江省围棋协会秘书长卢俊和、杭州佛教围棋交流中心总教练毛昱衡、浙江省围棋队主教练蓝天、浙江省围棋队队员秦悦欣、胡钰函、胡然闵、汪雨博、浙江昆仑队副领队张越然、施洲等职业棋手参加公开课教学。  国家围棋队..

发布时间: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