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杭州灵隐寺护国息灾祈福法会延长至2月8日(正月十五)

编辑:王华 日期:2020-01-30 21:13

 


 

灵隐寺药师殿正中案台供奉护国息灾牌位

佛光注照 护国息灾 

令疫区同胞早日离苦得乐 

祈龙天护佑人民安康幸福



  灵隐寺护国息灾祈福法会延长至2月8日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民众及善信居士的健康安全,杭州灵隐寺已暂停对外开放,暂停接待游客(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山门虽然暂时关闭,但僧众精进菩提不退。杭州灵隐寺原定自2020年1月25日起,至1月30日(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六),举行护国息灾药师祈福法会。现经统筹安排,杭州灵隐寺护国息灾药师祈福法会延长至2月8日(正月十五)。望诸善信居士相互转告。


  连日来,灵隐寺全体僧众为祈祷疫情早日平息,每天于药师殿,按照仪轨虔诚礼诵《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四部,上供回向,祈愿三宝加持,龙天护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基永固、繁荣昌盛、人民康乐、世界和平。


  灵隐寺护国息灾药师祈福法会,为诸姓民众、檀越护法祈福,永离惊慌;为罹患疫病者祈福,早日康复,永离病扰;为战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一线的医护人员祈福,期盼你们平安归来。




  祈福法会在线登记方式


       杭州灵隐寺护国息灾药师祈福法会,在线随喜牌位登记正在进行,至2月7日(正月十四)截止。若有随喜药师祈福法会者,可长按二维码进入法会报名登记页面(在登记页面备注栏内,填写姓名某某,或某某全家,牌位金额随缘)。




  温馨提醒:

  1.长按二维码,按提示进入法会报名登记页面。

  2.先填写延生者姓名(一张牌位写一个姓名,或某某全家)。

  3.仔细检查后再填写牌位随缘金额。完成登记后递交。




  面对疫情,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请善信居士积极配合政府安排,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尽量不外出、不聚集,外出戴口罩、茹素勤洗手,在家诵读《药师经》,诵经功德,回向祈愿。


我们共同祈愿

风调雨顺 国泰民安

疫情消除 幸福安康

 




编辑 | 妙莲

摄影 | 见闻法师

责编 | 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