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启|关于杭州灵隐寺农历六月十八晚上不对外开放的通告

编辑:西行者 日期:2020-08-06 10:07

  农历六月十九(公历2020年8月8日)恭逢观世音菩萨成道日。杭州灵隐寺六月十八(8月7日)晚上不对外开放。


  六月十八(8月7日)与六月十九(8月8日)白天开放时间照常(07:00开门 18:15关门)。


  按照省市防疫指挥部的统一布署要求和市民宗局领导的指示精神,各宗教场所在农历六月十九观世音菩萨成道日期间不组织、举办聚集性法会,斋堂(包括住宿)不对外开放,望诸位善信居士互相转告,敬请广大信众、游客理解、支持和配合,做好防控疫情措施。


  观世音菩萨成道日当天早上,灵隐寺僧众将举行观音普佛、诵经祈福(疫情防控期间,不邀请善信居士参加),功德回向,正法久住、佛日增辉、世界和平、风调雨顺。各位善信居士可在此日行持念佛、诵经、持咒、放生等善法,犹为殊胜,具大功德。


  进入飞来峰景区,请提前通过【西湖旅游】微信公众号预约,点击文末【阅读原文】链接进行预约。进入灵隐寺请配合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实名登记、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杭州灵隐寺”结夏安居,共修华严“现正在举行中。期间,灵隐寺僧众恭诵《大方广佛华严经》,各位善信居士可长按下方二维码,参与在线随喜植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