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下听禅语,林中修茶缘——杭州灵隐寺云林茶修第五期初级班结业茶会圆满

编辑:王华 日期:2019-08-26 15:21

 

  8月4日晚,云林茶修第五期初级班以"云荷"为主题的结业茶会在灵隐寺云中轩隆重举行。

  全体学员用心为前来参加茶会的来宾打造了一场清凉的禅茶盛会。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

虽是炎热夏夜,

但是伴随着仙境般的荷池,

给人以阵阵凉意,

入眼便消暑大半。




 

荷笠带斜阳,青山独归远。

习茶之路漫漫,

不仅是初级班的结业,

更是学员们以茶修心的开始。



 

  茶会现场布置精美,105顶斗笠为来宾引路,105支蜡烛点亮茶会现场,青青的荷叶、悠悠的荷香、禅意的茶席、优雅的茶人为参加此次茶会的来宾带来了一种不一般的禅茶体验。



 

  茶会上,镇法法师首先向全体学员表示了最衷心的祝贺。他说,每个学员通过习茶,内外都有了很大的变化,而结束即是新的开始,他鼓励全体学员在学茶的路上继续精进。







 

  随后,茶修班的陈绿芳老师对全体学员在学茶期间的认真态度表示欣慰,她希望全体学员在日后的习茶过程中要时刻关注内心,提高觉察力,鼓励大家要坚持每日习茶。




  三个多月来,云林茶修105班学员始终秉承着"慈悲、包容、感恩"的理念,踏实学习,积极传承与弘扬茶文化。







供稿|茶修组

摄影|茶修组

责编|妙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