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汉传佛教讲经交流巡讲活动正式开始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5-06-23 16:52

   经过长期的筹备,由中国佛教协会主办的"2015汉传佛教讲经交流巡讲活动"于2015年6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讲经交流巡讲宣讲团由明奉法师、心慧法师(女)、德光法师、能慧法师、智慧法师(女)五位法师组成,在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宏度法师、光泉法师带领下,将于6月24日、26日分别在浙江、广东两省进行宣讲。

  汉传佛教讲经交流巡讲活动,是中国佛教协会主办的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的重 要组成部分,通过组织历届汉传佛教讲经交流会的获奖法师奔赴各地进行讲经说法活动,旨在引领和推动全国各地汉传佛教界开展讲经说法活动。自2011以来, 中国佛教协会已经成功组织了四次汉传佛教讲经交流巡讲团,赴广东、上海、江苏、陕西、江西、四川、重庆、云南、河北、河南、安徽、湖北、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十多个省市进行巡讲活动。汉传佛教讲经交流巡讲活动受到了教内外人士的一致欢迎和好评,在各地引起了良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