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广法师和省民政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共庆儿童节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4-06-01 18:53

灵隐寺监院义广法师与省康复中心老师交谈

义广法师搬送童车

孩子们快乐地高呼"我要,我要。"

法师们慈悲地为每一个孩子分发礼物

正勤法师细心地给一个孩子剥香蕉

   "六一,六一,大地穿上花衣,小朋友们手拉手,庆祝自己的节日……"2014年6月1日,监院义广法师代表灵隐寺前往浙江省民政康复中心,看望那里的孩子们,并和他们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当天上午9点半,义广法师和常法法师、正勤法师、智忠法师、智法法师一起,带领居士义工们,来到省民政康复中心,看望了"康复部"和"特教部"的孩子们,受到省民政康复中心副主任张莉莉女士和看护老师们的热情欢迎。大家为孩子们带去了水果、餐椅、童车等日常生活用品和玩具,以庆祝他们的节日。

     孩子们看到有好吃的、好玩的,还有漂亮的新衣服,一下子乐开了花。张着小手,高声欢呼道:"我要,我要……"法师们弯下腰,耐心地和孩子们说:"不要着急,每个人都有……"一个穿蓝色短袖衣服的男孩张开手臂,嘴里喊着:"抱抱,抱抱……"监院义广法师弯下腰,抱起小男孩后,他又张开小手要其他法师抱了,结果每个法师都抱抱他,给了他满满的温暖和慈爱。居士义工们还准备了玩具、零食等爱心礼物,送给孩子们。

     孩子们一边吃着香蕉,一边在看护老师教导下用稚嫩的童音说着"谢谢",感恩灵隐寺法师以及善良的居士叔叔阿姨们来到这里和他们共度儿童节,现场其乐融融,充满着温馨、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气氛。

     另,此前在5月30日下午,灵隐寺"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法师和义工们还满载水果、善款和爱心前往杭州下城区康乃馨儿童康复中心看望孩子们,为那里孩子们提前送去了六一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