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素月流辉的爱心传递

编辑:两车 日期:2023-09-13 08:43





加入云林志工团好几年了,每年我最期待中秋节灵隐寺的素月流辉手工月饼,因为我是它的忠实粉丝!

每年我都会积极报名参加云林公益基金会的中秋慰问活动,把一箱箱新鲜出炉的月饼,带着灵隐寺常住法师的慈心和云林志工的爱心跟着月饼一起传递出去。



今年的中秋慰问活动令我非常惊喜,因为慰问当日是9月8日杭州亚运火炬传递的启动日,而我们的慰问对象是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亚运场馆的工作人员们,这里的场馆将承办第19届亚运会乒乓球和霹雳舞的比赛!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搬着慰问月饼走进场馆,我内心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正是因为祖国的强大,我们才能承办这样规模盛大的体育赛事,迎接亚洲各国的嘉宾与运动员们。




我们向场馆指挥部的工作人员送上灵隐寺的素月流辉月饼,并送上中秋节的节日祝福。他们勇担保障使命,服务亚运盛会,随着亚运会的临近,亚运各项保障工作也进入到紧张有序的阶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我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与真挚的问候。




每一盒月饼都承载传递着基金会和志愿者们的爱心与关怀,我们也被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的热情所感染。他们牢记使命、坚守岗位的行为正与“心心相融,@未来”的亚运口号精神相契合。这种精神集中体现在团结奋进、互相包容、用心交融,传递着自信乐观,共迎美好的未来。愿这种亚运精神传递下去,作为一位普通的杭州市民,也作为一名云林志工,我将更多地参与到志愿者的服务中去,向上向善,喜迎亚运!




请至杭州灵隐寺入口处右转

云林志工团】办公室咨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