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云林志工艺术团招募通启

编辑:王华 日期:2019-02-18 08:57

 ▲云林志工艺术团女声合唱《收拾乾坤归眼底》

 

 "音声具足五种清净,乃名梵音:

一、其音正直。二、其音和雅。三、其音清彻。四、其音深满。五、周遍远闻。"
——《杂阿含经》
 
 

 
供妙音乐之功德
 
1、身相端严   2、见者欢喜
3、音声微妙   4、言辞和顺
5、肢体适悦   6、远离嗔恚
7、庆喜多闻   8、崇贵自在
9、命终生天 10、速证菩提


 

  杭州云林志工艺术团成立于2017年8月,是由杭州灵隐寺志工组成的一支纯公益性文艺团队,成员都是经过选拔具有艺术特长、爱好文艺表演、自愿发心的志工。艺术团秉承光泉大和尚倡导的"慈悲、包容、感恩"的宗旨,通过合唱、舞蹈、器乐等表演形式向大众进行佛法弘扬、宣传佛教文化,在奉献中传递菩萨精神、利乐有情。


  云林志工艺术团现由中国声乐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杭州师范大学教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张承军担任艺术总监。


 
  云林志工艺术团成立至今已先后参加"法音宣流诵盛世"梵呗音乐会、径山禅寺大殿落成开光庆典梵呗音乐会、2018中华慈孝文化节感恩音乐会、江阴巨赞法师诞辰110周年纪念音乐会等大型演出。云林志工艺术团在张承军教授的带领指导下,以科学有效的训练手段,独具一格、虔诚庄严的演唱风格,展示着"云林志工"的风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现因发展需求,面向社会各界招募艺术团志工。



招募要求
 
   1.发心清净,虔诚恭敬三宝,拥有良好的纪律性和团队意识,自愿接受志工团培训与参加志愿者服务。

   2.男女不限;年龄:男众18至50周岁,女众18至45周岁。(有丰富专业的表演经验者可放宽年龄要求)

  3.拥有文艺表演应具备的音准和节奏感等素质,声乐、器乐类面试志工具有简谱识谱能力。

   4、能保证稳定的常规训练时间(合唱每周四、舞蹈每周一的晚上安排课程,时间18:30至20:30),具有坚持不懈的毅力。(时间上有特殊安排另行通知)



报名温馨提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月28日17:00截止;

  2、面试时间:3月2日(周六)9:00至11:00或13:00至15:00两个时间预约选择;

  3、面试地点:杭州灵隐寺华严阁三楼2号会议室(门票自理,建议前往市民卡中心办理公园年卡与寺庙年卡);

  4.报名方式:长按下方二维码,填写资料后提交。报名后我们将于3月1日发送面试确认短信。

 

面试内容
 
  ●声乐:歌曲清唱:《送别》或《三宝歌》,视唱练耳、高音节奏模仿等。

  ●舞蹈:准备3分钟以内舞蹈一段,自备音乐。

  ●器乐:准备5分钟器乐演奏,曲目自选,除钢琴可提供以外,其他乐器请自行准备。

  ●戏剧、曲艺:请自行准备5分钟以内的表演,自备伴奏音乐。

  ●主持、朗诵等语言类:请准备3分钟以内的表演。

  咨询电话:17767131468
 
 
编辑|慧容
摄影|一叶
责编|妙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