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报道

新闻|浙江省宗教团体联席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日,浙江省宗教团体联席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建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鲍秀英出席会议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佛教协会会长光泉、省道教协会会长董中基、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杭清、省天主教爱国会主任方法全、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主任金仰科、..

发布时间:11-04

2014年

1月1日  灵隐寺举行新年祈福法会,祈愿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祝愿人民幸福安康,六时吉祥。继云老和尚拈香主法,灵隐寺四众弟子近千人参与了本次祈福法会。  浙江省佛教协会、浙江省小动物保护协会、杭州市渔政渔港渔船监督管理总站主办的"浙江省举行首届钱塘江大型科学放生公益活动",在钱塘江畔的吴家渡码头隆重..

发布时间:04-01

2013年

1024x768 1月   1日   灵隐寺方丈光泉大和尚亲笔题写了"巳年大吉"四字,并制成精美的新年挂历向大众结缘赠送,喜迎元旦新年。   12日   杭州佛学院院长、灵隐寺方丈光泉大和尚在杭州佛学院法云校区的禅堂为广发银行部分客户作开示。   20日   灵隐寺在直指堂举办"云林感恩-2013迎春普茶会",省、市统..

发布时间:05-16

2012年

3月 12日 大观音菩萨圣诞日,灵隐寺举行2012年第二次皈依法会,方丈光泉大和尚在法堂为88位发心居士授皈依。 4月 2日 法定清明节三天假日的第一天,灵隐寺知客义广法师带领30余位师父,经永福寺从北高峰南麓上山,再从北高峰东蔍下山至白乐桥灵隐村,一路捡拾路边的各种垃圾物品。给游客、信众们一个清洁、整齐、环保..

发布时间:05-16

2011年

1月 11日 灵隐寺向杭城市民布施腊八粥36万份,,新华社、中新网、人民网、大公报、钱江晚报、钱江频道、杭州网等10多家国内知名媒体现场采访灵隐寺监院光泉法师。 2月 19日 灵隐寺第三届"云林杯"围棋混双赛在联灯阁二楼举办,题岸法师夺冠。 3月 29日 法净禅茶开茶节在杭州佛学院法云校区举行,杭州市佛教协会会..

发布时间: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