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林茶会

新闻|禅·茶·花的对话——杭州灵隐寺癸卯秋季云林茶会圆满举行

10月27日至28日晚上,一年一度的云林秋季茶会在杭州灵隐寺大雄宝殿前如期举行,社会各界茶友嘉宾、大德护法、善信居士与法师们同席,赏雅乐花艺,品禅茶香茗。心印法师主持2023秋季云林茶会自古禅寺有禅茶,中国佛教与茶有着不解之缘。禅是茶之本,茶是禅之魂,茶是灵芽,禅是心语,禅茶一味既是心与物的沟通,也是心与心的..

发布时间:10-29

新闻|杭州灵隐寺举办辛丑秋季“清净幽远”云林茶会

2021年10月15-16日,杭州灵隐寺在大雄宝殿前和直指堂举行辛丑秋季“清净幽远”云林茶会,灵隐寺法师和十方檀越汇聚一堂,聆乐品茗,共同感受清秋时节古刹的禅悦法喜。▲禅茶表演《禅茶供佛》爽气澄兰藻,秋风动桂林,晚上19时,清寂的道场中传来一绺悠扬的笛声,秋季云林茶会拉开了帷幕。伴随着毛泽楠居士《西江冷月》的竹..

发布时间:10-18

新闻|清光朗照 心月孤圆——杭州灵隐寺举办辛丑中秋普茶晚会

2021年9月21日中秋之夜,杭州灵隐寺举办辛丑中秋普茶晚会,灵隐寺两序大众、杭州佛学院师生、中国佛教讲经法师高级研习班学员和十方檀越欢聚一堂,拜月祈福,聆乐品茗,在激昂的呗赞和清雅的丝竹声里共庆团圆佳节。农历八月十五,恭迎月光菩萨圣诞,晚上七时,银蟾光满,玉露生凉,中秋普茶会在拜月仪式中拉开帷幕。▲拜月..

发布时间:09-22

新闻|杭州灵隐寺“罗汉供茶”辛丑春季云林茶会圆满举行

2021年4月17日至18日晚上,一年一度的云林春季茶会在杭州灵隐寺大雄宝殿前举行,社会各界茶友嘉宾、大德护法、善信居士与法师们同席,赏雅乐,品香茗,谈禅论道。每年春天,灵隐寺都会随茶叶的采摘举办云林茶会,从2007年举办以来至今已经14年了。我们相聚灵隐再叙前缘,依旧从这杯茶开始,从茶中说说故事,在茶中谈谈禅缘..

发布时间:04-19

悠悠禅茶意 暖暖祖国情—云林茶会温哥华慰问侨胞

当地时间6月24日下午,由中国杭州灵隐寺主办的"一带一路"佛教文化图片展和云林茶会在温哥华著名学府Simon Fraser University开幕。 此次活动是应加拿大本拿比市市长Derek R Corrigan先生和温哥华杭州同乡会的共同邀请而举办,是当地2018中加旅游年活动之一。   佛教,是人类精神家园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佛教的传播闪..

发布时间: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