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民宗系统摄影艺术讲堂开讲

编辑: 日期:2017-03-02 14:12

 

  3月1日下午,来自全市各少数民族、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的40余名新媒体采编人员及摄影爱好者齐集净慈寺,参加我市民宗系统摄影艺术讲堂系列活动。
 
  该系列活动由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杭州市宗教民族事务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增强全市各少数民族、宗教团体编辑自媒体人员工作能力,提高其影音资料采集后期制作水平和艺术鉴赏力。同时利用系列活动交流平台,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丰富和活跃其业余文化生活。
 
  本次讲堂内容涵盖了手机摄制功能的展开操控、各类修图软件优缺对比、新媒体编辑制作技巧和电脑修图软件实践交流等,承办方精心组织,邀请了业内资深人士和省内知名高校专业教师进行授课,并设置了学员优秀作品专家现场总结点评环节,增强教学互动性。
 
  在半天的课程中,授课老师结合专业知识和从业的丰富经验,对摄影、修图等基本知识和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自然的讲解,实用性强的点评,让每一位学员从一个全新的视角认识了从事自媒体工作应具备的能力,对提高自媒体工作水平,应用好自媒体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据悉,系列活动共分3次课程,另两次课程将于3月3日和7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