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工报名

招募|云林志工团讲解组招募通告

杭州灵隐寺始建于东晋咸和初年,至今已有近1700年的历史。因其悠久的历史、美丽的自然风光及浓厚的佛教文化,被誉为“东南佛国之冠”,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在光泉大和尚的“慈悲、感恩、包容”精神引领下,云林志工团于2018年组建了讲解组,本着如理如法、义务的讲解理念,为每位来到灵隐寺的游客提供真诚、亲切的服..

发布时间:02-22

招募|云林志工艺术团合唱组招募通告

艺术团合唱组招募通告合唱组简介杭州云林志工艺术团成立于2017年8月,是由杭州灵隐寺志工组成的一支纯公益性文艺团队,成员都是经过选拔具有艺术特长、爱好文艺表演、自愿发心的志工。艺术团秉承光泉大和尚倡导的“慈悲、包容、感恩”为宗旨,通过梵呗合唱、舞蹈、器乐、戏曲等表演形式向大众进行佛法弘扬、宣传佛教文化,..

发布时间:04-28

招募|云林志工团讲解组招募通告

杭州灵隐寺始建于东晋咸和初年,至今已有近1700年,因其悠久的历史,美丽的自然风光及浓厚的佛教文化,被称为“东南佛国之冠”,慕名而来的游客众多。为了更好的展示灵隐寺这座千年古刹的璀璨文化,云林志工团在光泉大和尚倡导的“慈悲、感恩、包容”的精神引领下于2018年组建起讲解组,本着如理如法、义务的讲解理念为每位..

发布时间:11-28

招募|筝音清曲供三宝 云林志工艺术团古筝组招募通告

此娑婆国土,音声为佛事筝音扬清曲,妙指拂轻弦涤荡尘劳,启智开慧礼赞诸佛,普皆供养为继承中华传统文化践行大乘菩萨道精神以音声弘法利乐有情 杭州云林志工艺术团古筝组现面向社会各界招募志工杭州云林志工艺术团成立于2017年8月,是由杭州灵隐寺志工组成的一支纯公益性文艺团队,成员都是经过选拔具有艺术特长、爱好文艺..

发布时间:10-05

招募|云林志工艺术团合唱组招募通告

云林志工艺术团合唱组招募通告招募通告合唱组简介杭州云林志工艺术团成立于2017年8月,是由杭州灵隐寺志工组成的一支纯公益性文艺团队,成员都是经过选拔具有艺术特长、爱好文艺表演、自愿发心的志工。艺术团秉承光泉大和尚倡导的“慈悲、包容、感恩”为宗旨,通过梵呗合唱、舞蹈、器乐、戏曲等表演形式向大众进行佛法弘扬..

发布时间: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