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杭州佛道教执事培训班圆满闭幕

编辑:慧容 日期:2018-12-10 10:47

培训班课堂学习

  2018年12月7日,在北京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的"2018年杭州佛道教执事培训班"学习活动圆满结束。广大学员共话学习心得,佛道教人士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氛围融洽,学习热情饱满。
 
  在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中,不仅有来自权威研究机构的专家、高等学府的专业教授、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的专职教师,前言科研领域的学者、致力于艺术理论研究的专家,登台授课,为广大学员带来了一次次精彩的分享与交流。

佛教界学员分享学习心得 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道教界学员分享心得 回顾七天来佛道教友好交流

杭州市佛教协会工作人员为培训活动提出优化建议

杭州佛学院副院长、杭州佛道教培训班班长觉恒法师总结培训活动

学员认真学习 专注观看课件内容

认真记录学习的点滴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设计严谨,分别由《中华文化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宗教教理与政策解读》、《业务能力与素质建设》三个板块构成,涵盖国际关系、大政方针、社会热点、宗教法规等课题。

光泉法师课间与学员交流

佛道教学员交流学习 融洽而热烈

  闭幕式座谈会上,杭州佛道界学员纷纷总结培训心得,并对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一周来的接待、各位授课老师的精彩分享、各位学员的认真学习,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杭州市佛教协会的精神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8佛道教执事培训班广大学员紧跟课程,认真学习,圆满完成课业,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通过学习广大学员不仅增进了宗教与宗教之间的沟通理解,更体现杭州宗教界融洽的关系和互助精神。


撰稿|慧润
摄影|慧润
责编|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