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丨杭州灵隐寺第二期“禅茶三日”研学班报名通启

编辑:王华 日期:2019-11-28 16:25

   用一壶伴有禅韵的茶,将人生的过往沏入杯中,闻其香、观其色、品其味……流逝的时光,如同茶汤本色,赋予了更多的内涵。



  在人生的长卷中,我们时而飘泊、时而迷茫,时而繁忙、时而孤寂……很少有这么一段时光,能够让我们去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很少有这么一杯茶,能够让我们去品味茶中的苦涩与甘甜;很少有这么一种环境,能够让我们在千年古刹中领悟并思考禅与人生的哲理。


 
  茶因禅而充满神韵,禅借茶而释放能量。灵隐寺第二期"禅茶三日"研学班活动,即将启幕。希望通过三天的学习,让我们倾听自己的内心,专注禅与茶的文化内涵,以高瞻远瞩的眼界,纵览禅茶文化的历史渊源;以深度的参与体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无论你之前是否接触过茶道,这个冬日,让我们与禅茶结缘,相聚在灵隐古刹。 

报名条件
 
  1.年龄:18-60周岁。
  2.身心健康,无传染病,并具备适应禅修的身体素质与精神状态。
  3.恭敬三宝,严格遵守寺院规章制度。
  4.活动期间,全程不能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
 
报名须知
 
  1.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12月8日中午12:00
  2.面试时间:12月14日-15日(具体时间以收到的短信为准)
  3.录取名额:30人
  4.研修班开课时间:12月27日-12月29日
  5.活动地点:杭州灵隐寺
  6.免费提供食宿(全程素食,通铺住宿)
  7.咨询邮箱:576590635@qq.com
  8.咨询微信:lyhuizheng(微信名:小董先生)
  9.报名方式:将填好的表格(下载地址files/image/info/2019/11/28/1632085622.docx)发送至邮箱 576590635@qq.com

注意事项
 
  1.请务必携带身份证或护照等身份证明原件。
  2.入住灵隐寺的学员需自备生活用品、换洗和保暖衣服。
  3.鞋子需轻便,建议软底防滑、无声响布鞋或运动鞋,自备拖鞋、雨伞。
  4.活动服装以舒适的棉麻素色的茶服为主。
  5.活动期间不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
  6.不涂抹香脂水粉,不披肩散发以及佩戴装饰物品。
  7.茶具、教材寺院统一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