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浙里过年·福满新春”主题公益活动开始啦!

编辑:两车 日期:2021-02-10 14:09


浙里过年·福满新春

2021年新春到来之际,在浙江省佛教协会的指导下,上海高铁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与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了“浙里过年·福满新春”主题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将通过新年祈福主题艺术作品公益拍卖,倡导全社会关心关爱留浙过年群体,营造温暖祥和节日氛围,并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致敬。


鉴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今年春节假期非必要不流动的“就地过年”倡导成为了社会各界的共识,浙江各地政府和企业也纷纷推出众多举措,鼓励引导外来工作者尽量“留浙过年”



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更是中国人最为重视的传统节日,倡导“留浙过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爱。本次“浙里过年·福满新春”主题公益活动,倡导社会各界用爱心,让“新浙江人”在“浙里”充分感受到年的味道和家的温暖


参与活动作品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公益活动得到了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浙江香海慈善基金会等单位的广泛响应。本次公益活动受捐艺术作品将通过线上拍卖的方式进行公益拍卖,拍卖所得将用于对“留浙过年”群体和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的慰问



热心公益事业者可关注浙江美术传媒拍卖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mscmpm8888)参与本次公益拍卖活动,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打开拍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