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杭州灵隐寺召开执事例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编辑:两车 日期:2021-12-07 09:27



2021126日晚上,杭州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主持召开执事例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光泉法师说:中共浙江省委召开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决议》,作出坚定政治宣示、提出鲜明政治要求、发出重要政治号令。全会系统总结八八战略实施以来浙江积累的八个方面宝贵财富,科学谋划新时代新征程浙江的历史使命、重点任务,为我省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境界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光泉法师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要聚力于,力求见行见效,要在寺院法制化现代化管理、僧众道风建设、优秀僧才培育、传统文化弘扬、公益慈善助力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各个部门要在总结今年全年工作的基础上,按照省委扩大12个方面新优势的要求,胸怀两个大局、发挥佛教所长,聚焦重要窗口、共同富裕示范区、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认真制定明年的工作计划,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习领会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努力发挥佛教活动场所的社会功能和道德教化功能,弘扬人间佛教思想,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佛教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