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之光影·和谐佛教”菩萨在线首届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2-03-14 23:58

  为了更好的传承和弘扬丰富多彩、辉煌灿烂的中国佛教文化,展示当代佛教欣欣向荣、紧跟时代步伐的积极形象。菩萨在线网站特主办首届"佛之光影-和谐佛教"佛教艺术文化摄影大赛。此次摄影大赛得到了扬州大明寺、昆山佛教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佛教协会多位副会长还应邀担任此次活动的特别顾问和评委。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源于现实寺院中富于艺术性、感染性的画面,表现出中国和谐寺院崭新的面貌,从而展现佛教文化的悠远魅力,以此让更多信众了解佛教,走进佛教,并从这一幅幅安宁和谐的画面中,启迪人的善念和理性,给人以智慧和力量。

  •     权威监督:多名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参与评审,权威透明评选过程,保证活动的公正性和客观性。
  •     参与简单:任何表现与佛教相关的僧众、寺庙风景、寺庙建筑、佛教活动、佛教场所等照片都可以参与比赛,无任何特殊要求。
  •     奖品丰厚:为了激发参赛热情,此次活动设置了丰厚的奖励,鼓励佛友拍出好照片,分享好照片。

目前,集在线修行、佛教资讯、佛教弘扬为一体的菩萨在线网已经成为了众多佛友学习佛法,分享修行心得的最佳平台,此次活动,菩萨在线网正是希望能够为广大佛友创造更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通过自己的视角和表达,以图会友,以图说佛,展现出佛教文化的独特价值。

无论你是出家还是在家,无论你懂不懂摄影,只要你抓住了那让你触动心灵的瞬间。或是一份宁静祥和,或是一种庄严殊胜,表现对佛教文化的理解,把你的想法,将你定格的感动和震撼,通过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与更多人分享。

赶快行动起来吧!打开电脑或拿起相机,"菩萨在线"期待着您的佳作。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菩萨在线所有。

 

参赛地址:http://www.pusa123.com/2012sy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