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心清闻妙香 素月祝福长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编辑:两车 日期:2021-09-11 08:51



月到天心 光明殊皎洁

净素月饼 中秋分外香


2021年9月9日-10日,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爱心志愿者们带着香甜的灵隐净素月饼,前往上天竺安养堂、转塘敬老院、古荡敬老院、石桥北景公园老人公寓、拱墅区残联阳光家园、杭州橡树老年病医院等多家养老、福利机构慰问,提前为杭城的老人和孩子们送上来自灵隐寺的辛丑中秋祝福。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们抬着一箱箱灵隐素月,分装在前往养老福利机构的爱心车辆上,汗水浸湿了衣服,但大家的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上午九时,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位于天竺路上的上天竺安养堂,为这里的师父们奉上灵隐寺的净素月饼,祝福他们法体康安,六时吉祥。



在转塘敬老院、古荡敬老院等养老机构,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爱心志愿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将新鲜的灵隐爱心素月送到各个养老院门口,递交到养老院的管理人员,衷心祝福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圆满似月饼,甜蜜润心田。


转塘敬老院的管理人员迎接志愿者


转塘敬老院的杨主任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早些天老人们就开始惦念灵隐寺的月饼了,这不你们就给送来了。”她笑呵呵地接过志愿者手里的月饼,并向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公益爱心表示感谢。


古荡敬老院的爷爷、奶奶在门口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杭州橡树老年病医院的傅奶奶102岁了,她拿着灵隐寺的月饼,高兴地对志愿者说:“灵隐寺的月饼好吃的,我吃了好多年了,用料好,味道也好。谢谢你们!”



拱墅区残联阳光家园里有一群正在学习工作技能的朋友,爱心志愿者将月饼送到他们手中,祝愿他们学业进步,天天快乐无忧,时时幸福相伴。



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的爱心小伙伴们还慰问了朝晖街道居家养老中心、朝晖街道工疗站、杭州弯湾托管中心和杭州市推拿医院等养老和福利机构,共送出七百多盒灵隐手工净素月饼。香甜的月饼承载着云林公益基金会的祝福,在中秋来临之际提前送达到老人和孩子们的手中。



公益是小事,善行是大举。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展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推动人心向善,促进社会和谐。每年的中秋佳节来临,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都会前往养老、福利机构开展送温暖的公益活动,为杭城的老人和特殊群体的孩子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使他们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