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浙江省佛教协会七届十九次会长会议在杭州召开

编辑:两车 日期:2021-12-14 14:43


2021年12月10日,浙江省佛教协会七届理事会第十九次会长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杭州召开。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毛秋红,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处长楼剑涛莅会指导。省佛协名誉会长道慈法师,会长怡藏法师,副会长光泉、惟航、允观、可祥、诚信、智明、信光、月真、达照、贤宗法师,秘书长金幸祥参加会议。会议由光泉法师在线下主持。


▲名誉会长道慈法师、会长怡藏法师在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对浙江省佛教协会第八次代表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进行了审议,并讨论了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审查报告和章程修改说明,酝酿了八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等议题。


▲毛秋红处长、楼剑涛处长莅会指导副会长光泉法师、秘书长金幸祥在线下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各佛教团体、佛教院校、佛教寺院要自觉配合属地党委政府,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同全省人民祸福与共,确保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省佛协七届理事会工作,为省佛协第八次代表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基础。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既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又节约会领导班子成员的时间,充分发挥了互联网办公高效、便捷的功能特点,有效提高了省佛协会长会议的议事效率。


来源:浙江省佛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