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普陀慈善与百名孤老共进新年午餐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1-02-16 16:51

  南普陀寺慈善会与厦门市慈善总会联合举办的"‘迎新春·送温暖’邀请百名孤老、特困户共进新年午餐会"在厦门南普陀寺普照楼素餐厅内举行。午餐会由南普陀寺慈善会办公室副主任正兴法师主持。

  

  为了让孤老、困难家庭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南普陀慈善会已先后慰问了厦门市三百多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过年的米、油等新年礼物以及慰问金。此次新年午餐活动,南普陀慈善会与厦门市慈善总会联合邀请本市各街道100户贫困户、孤老等欢聚一堂,共庆新年;并为他们准备了毛毯等新年礼物和每户800元的红包,祝福他们过一个吉祥、快乐的春节。

  

  出席新年午餐会的有:厦门市民政局副局长傅一民先生,厦门市佛教协会会长、南普陀寺方丈则悟法师,厦门市民政局副局长左慧敏女士,厦门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杨昌明先生,厦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金锭先生,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一处黄思坚先生,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慧然法师,厦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蔡宗葛先生,厦门市民政局社团办主任左丽华女士,厦门市慈善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柳丝女士,南普陀寺慈善会常务副秘书长普陀法师以及来自厦门电视台、厦门卫视、厦门人民广播电台、《厦门日报》、《厦门晚报》、《厦门商报》、《海峡导报》等在厦的新闻媒体。

 

 

 南普陀寺方丈则悟法师分发红包

 

  午餐会上,南普陀寺方丈则悟法师向在座的孤寡老人、儿童、特困户致以新年的问候,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吉祥!午餐后,则悟法师与傅一民先生、杨昌明先生等领导还亲自为孤老、特困户发放春节慰问金和新年慰问品。13时,午餐会在一片欢喜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