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云林公益书画联展圆满结束

编辑:王华 日期:2019-09-03 07:49

 

  8月30日,为期11天的"千江印月——第四届云林公益书画联展"活动圆满结束。展览共展出杭州佛教界、社会各界书画爱好人士作品220幅,或意境山水、精致工笔;或玄妙书法、金石篆刻,风格各异,为参观者带来传统文化的熏陶,书画艺术之美的享受。

  本次展览由杭州灵隐寺主办,浙江云林书院承办,杭州各街道文化站、杭州图书馆佛学分馆及杭州佛学院等单位协办。


  自8月20日展览开幕以来,前往灵隐寺直指堂参观展览者络绎不绝,不仅有国内外游客,还有众多特意赶来出家法师、在家居士,观展人次过万。


 

  作品结缘 


  周女士是一位高中教师,此次随喜结缘的作品是紫阳街道选送的少儿书法《我爱中国》。她希望将这幅书法作品挂在教室中,以激励自己的学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书画作品展览期间,根据作者意愿,云林书院帮助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与作品结缘,所有结缘所得将全部用于"街道慈孝类专项公益活动"。



图文 | 华丹

责编 | 妙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