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讲经 | 昌孝法师宣讲《药师琉璃光七佛本愿功德经》

编辑:王华 日期:2019-10-15 14:29

 

  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杭州灵隐寺周末讲经活动在直指堂如期举行,杭州佛学院昌孝法师宣讲《药师琉璃光七佛本愿功德经》,众多居士善信现场聆听了本次讲经活动。


 

昌孝法师宣讲
 
 
 
周末讲经活动现场

  《药师琉璃光七佛本愿功德经》唐三藏沙门义净于佛光寺翻译,经中宣讲佛陀因曼殊室利的启请,在毘舍离国乐音树下宣讲药师七佛的本愿功德,对立志于现世济世度生之修行者,应广大普及七佛法门,盖因七佛各有殊胜不共之微妙大愿功德,广宣七佛微妙大愿功德,与娑婆众生之根器各各相契。
 

  周末讲经课程是灵隐寺开展定期讲经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次第的学习,引领大众树立正知、正见,践行正信、正行,以法音为甘露,令当机众普沐教泽,和谐身心。

 
  祈愿广大信众听闻正法,以恭敬心摄受心念,护持正法;以虔诚心精进参学,庄严净土;在周末放下万缘,以如理如法的威仪进入讲堂,安顿身心,共同成就灵隐寺周末讲经活动的庄严殊胜,并以所学所思所得,在生活中广行菩萨道,服务社会利益他人。



编辑|慧润
摄影|能量
责编|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