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剩一周!第二届“东南佛国杯”佛教文化摄影大展即将截稿

编辑:两车 日期:2022-09-09 09:38

“钱塘佛者之盛,盖甲天下。”苏轼笔下,记录了当年杭州寺院林立的画面。今天,杭州作为全国知名的历史文化旅游名城,拥有浓郁的人文气息与优美的自然环境,不仅为摄影家们的创作打开了视野,也吸引着更多游客慕名来此。


春夏秋冬,四季轮换。透过镜头,我们看到更多用心记录下的杭州之美,也看到了这座古城无处不在的禅意。这些照片让我们与素不相识的人一起体会着在同一座城里不同的观察、心迹与审美。


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浙江省佛教协会联合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发起第二届“东南佛国杯”佛教文化摄影大展。几个月来,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和杭州灵隐寺一直在有序组织灵隐寺采风活动。目前,投稿正在火热进行中,最终大奖花落谁家,相信你也非常期待。


投稿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5日,眼下距截稿还剩最后一周,提醒大家抓紧时间,拿奖的机会千万别错过!


好摄之友们,如果你的照片“有禅意”“会说话”,请积极参与,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