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 《宁波日报》首次专版宣传宗教政策法规知识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2-06-01 17:11

2012523日,浙江省宁波市民宗局借助《宁波日报》统战专版对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和国家的宗教法规进行了集中宣传,拉开了宁波市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的序幕。此举是浙江省民宗局深入贯彻国家宗教局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推进六五普法工作的重要举措。

 

专版分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发挥宗教界的积极作用宗教法规知识问答等版块,重点宣传了党和国家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宗教政策,详细解答了《宗教事务条例》等有关宗教法规条文。

 

利用党委机关报等媒体集中宣传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在宁波市尚属首次。这对于提高全市社会各界了解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宗教法律法规,增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在宗教界营造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将起到重要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