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虐待动物 泰国村民用哆啦A梦求雨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5-07-04 20:30

  据泰国媒体报道,该国帕府地区近日遭受严重干旱,于是当地人根据风俗想要通过祭祀的方式来求雨,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祭祀用的竟然是动漫明星"哆啦A梦",颇为喜感,话说这么对待蓝胖子漫迷们能忍吗?

  泰国村民"另类"求雨法 祭祀物品竟然是哆啦A梦

  据悉,由于当地有法律限制不能虐待动物,所以村民们便将哆啦A梦的玩偶关进笼子代替真猫帮他们求雨。当地时间28日,村民们将一只哆啦A梦关在一只木质笼子里,让两名村民抬着绕着村子游行。当这只猫路过村民家时,村民就必须向其泼水。

  泰国村民"另类"求雨法 祭祀物品竟然是哆啦A梦

  当地村民相信,猫是干旱的化身,向猫泼水意味着驱除干旱。人们认为被泼水的猫咪发出的惨叫声能呼唤雨水的到来。不过,不知道他们用发不出声音的哆啦A梦是否能起到同样的效果。

  据悉,在被囚禁的猫咪游行时,村里的每个人都必须唱歌或跳舞,如果他们不这样做,猫咪就高兴不起来,猫咪不高兴,随后向它泼水对求雨也无济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