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寺召开2008年执事述职测评会议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09-01-23 02:01

    2009年1月20日上午,我寺在联灯阁召开 "2008年度执事述职综合测评会议",会议由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光泉法师主持,市委统战部虞青海处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胡胜军处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市佛教协会的相关领导。


市佛协会长光泉法师法师主持会议

在这次会议上,被测评的12位执事法师从爱国爱教、团结协作、服务常住与自身建设四个方面认真回顾了2008年的工作并总结经验教训。通过此次测评,大家的工作责任心得到了加强,工作热情得到了提升,同时树立起了为常住无私奉献、为大众尽心服务的思想。参加测评的40位大众法师则依据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测评标准,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实事求是地给每一位执事法师打分。


认真听取执事法师的总结报告 大众法师在给被考评的执事法师打分

这次考评,不仅增强了我寺执事法师们的管理能力与管理水平,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弘法是家务,利生为事业"的历史使命感,这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寺在管理方法上快速走上科学发展的轨道。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在监院光泉法师的领导下,高举爱国爱教的鲜明旗帜,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指导思想,努力把灵隐寺建设成为既能继承传统又能适应时代的现代化丛林。
327 739 False False True True True 326 14 我寺举行"2009年迎春普茶会" 杭州灵隐寺 2009-1-15 14:25:00 20090115162300978.jpg

2009年1月14日下午4:00,我寺在直指堂隆重举行 "2009年灵隐寺迎春普茶会",以感谢一年来各领导部门对我寺的关怀、诸山大德法师对我寺的帮助、社会各界朋友对我寺的支持,以及感谢广大信众一年来对我寺的热心护持。
出席此次迎春茶话会的省、市领导有:省委统战部徐建华副部长和高阿堂副部长,省民宗委周永辉处长,市政府刘晓明副秘书长,市委统战部杨志刚副部长,市人大民宗侨委会孙远主任,市宗教局金志强局长和吴建华副局长,市政协朱报春副主席,市卫生局王明洁局长,省佛协徐明仁秘书长,市佛协杜振华秘书长和定本、妙高、智圆副会长,参加此次迎春茶话会的还有:原省政协王务迪副主席,原市政府娄延安秘书长和杨菊芳副秘书长,原市政协曾东元副主席和蒋福弟副主席以及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的沈才士副会长、梁朝清副会长、黄子均副秘书长等,另外还有杭州各大寺院与佛学院的法师,以及多年来一直不遗余力护持灵隐寺的护法居士。
本次茶话会由寺院办主任衍空法师主持。首先,监院光泉法师对我寺2008年的工作做总结并提出了2009年工作计划,接下来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晓明、市宗教局局长金志强分别代表政府与宗教主管部门致新春贺词,他们对灵隐寺200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来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随后,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汇演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茶话会上掌声阵阵,笑语连连。下午5:00,在欢快的气氛中,新春茶话会圆满结束。


监院光泉法师总结我寺2008年工作


市政府刘晓明副秘书长、市宗教局金志强局长分别作重要讲话


光泉法师与客人共话灵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