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水陆法会圆满送圣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09-11-12 00:11

灵隐水陆七昼夜,功德圆满送圣日;
冥阳法界共得度,齐赞佛法最殊胜。

    为普济十方法界冥阳有情,灵隐寺于2009年11月4日至11日期间启建"2009年法界圣凡水陆普度大斋胜会"。法会期间,灵隐寺100余位大德法师引领四众于七大坛场举行了诵经、礼忏、持名、请圣、斋天、放生、上供、普佛以及放焰口等各种法事活动,籍此殊胜之因缘,仰仗诸佛菩萨本愿功德,祈愿护法龙天慈悲加持,为信众祈福消灾、报恩超度,以期冥阳两利、福慧双增;并虔诚祝祷世界和平、众生安乐,天佑中华、国运昌隆,社会和谐、国泰民安,人民幸福、六时吉祥!
    11月11日下午,举行了盛大庄严的水陆法会圆满送圣仪式。承载着众生报恩超荐、成佛利生的宏誓大愿的西方彼岸船,在灵隐寺外的"咫尺西天"举火焚化,在主法诸师的带领下,大众法师及护法居士齐声诵念回向。至此,延续七日七夜的灵隐寺"2009年法界圣凡水陆普度大斋胜会"功德圆满。

杨枝净水胜甘露

内  坛

放生功德巨大 童子亦知争先

上堂说法

送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