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佛协五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佛学院召开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1-07-07 16:44

 

    2011年6月29日下午,杭州市佛教协会五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杭州佛学院法云校区举行,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钟芳源处长,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光泉法师,杭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定本法师、月真法师、戒兴法师、智圆法师,以及杭州市各区县佛教协会主要责任人出席会议。

    会上,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光泉法师对杭州市佛教界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肯定了市佛教界在寺院建设、寺院管理、对外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较大的进步。同时,光泉法师也指出了在信众引导、道风建设、慈善事业等方面所出现的一些问题,特别是防止邪教思想对信众进行传教问题方面没有落实到位。他强调,杭州市佛教今后工作的重点是道风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要努力提高僧人的素质,继续打造"东南佛国"的品牌,向世界人民展示杭州市佛教的风采。

    杭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月真法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杭州市佛教教职人员资格认定的方法与程序,并对在认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诸多问题应该怎样解决进行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