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国家宗教事务局信息通联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1-09-02 17:39

  2011年8月26日,国家宗教事务局信息通联工作会议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国家宗教局张乐斌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吉林省政府王化文副省长致辞。

 

  张乐斌副局长对宗教系统信息通联工作的成绩以及各位信息员、通联员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回顾与感悟、形势与要求、期待与落实三方面对宗教信息通联工作作了系统阐述,提出了用心动情、顺势求新的明确要求,对于做好新形势下的信息通联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上,宗教文化出版社戴晨京社长兼总编、中国宗教杂志社韩松社长兼主编、国家宗教局办公室赵磊副主任分别通报了三部门信息通联工作的情况,并对2011年度通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代表按照信息、通联工作分别进行了小组讨论,认真学习领会了张乐斌副局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进行了工作交流与探讨。吉林省宗教局姜光子局长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