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寺向中国佛学院捐款30万元及大批佛教书籍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0-06-29 22:35

  2010年6月27日,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我寺监院光泉法师应邀出席了中国佛学院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并向中国佛学院捐赠三十万元奖励金及大批佛教书籍,以支持中国佛学院的文化建设。
  
  在毕业典礼的致辞讲话中,光泉法师回顾了中国佛学院自1956年成立以来对我国佛教事业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同时向学僧们介绍了灵隐寺近年来对僧伽教育的重视与我寺佛教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决定自2010年起,每年向中国佛学院捐赠三十万元奖励金,及不少于三十万元的图书资料,以支持中国佛学院的文化建设。6月26日,包括《中华律藏》、《赵城金藏》在内的第一批捐赠书籍已运抵中国佛学院。
  
  随后,光泉法师与中国佛学院张厚荣副院长分别代表杭州市佛教协会、灵隐寺和中国佛学院签署了捐赠协议,国家宗教局四司张剑副司长、中国佛教协会王健秘书长、中国佛学院常务副院长湛如法师和光泉法师共同为首批捐赠书籍揭幕。

  

光泉法师与张厚荣副院长

分别代表杭州佛协、灵隐寺和中国佛学院签署捐赠协议

  

6月26日,第一批捐赠书籍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