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寺2015年9月地藏法会通启

编辑:性恩行者 日期:2015-08-22 08:42

  《地藏菩萨本愿经》是佛陀在忉利天宫为母亲摩耶夫人说法而成的一部经典,所以也被称为"孝经"。它里面介绍了地狱及其众生的状况,解释了如何使亲人眷属脱离苦难的种种方法,所以又是一部"因果经"。经中特别讲述了地藏菩萨示现婆罗门女、光目女等,孝亲度亲的感人故事,地藏菩萨以"地狱不空,誓不成佛,众生度尽,方证菩提"的深弘誓愿为缘感化众生,成为中国佛教四大菩萨之中的"大愿"菩萨,受到人们的喜爱。

  地藏菩萨的圣诞是每年农历七月三十日。今地藏菩萨圣诞将至,为开引众生,广获法益,本寺定于2015年9月1日(农历七月十九日)下午1时30分始,至9月12日止(七月三十日),在药师殿举行为期十二天的殊胜"地藏法会",以地藏菩萨的大悲愿力加持,超度过往所有父母师长、寃亲债主,以及十方法界一切有祀无祀孤魂等众之灵,解脱苦厄,早生净土。并祈愿社会和谐、国泰民安!

  欢迎诸方善信、大德居士随喜参加,同沾法喜,广利人天。

  牌位登记:灵隐寺药师殿

  随喜牌位:小牌位50元/个,大牌位1000元/个。(每个牌位限写一个名字)

灵隐寺客堂 
2015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