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工动态

赏析 |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张承军老师担任合唱指挥 钢琴伴奏 陈莱   在2019年云林志工团新春联谊会上,云林志工艺术团两首合唱歌曲,震撼人心,特别励志。云林志工艺术团由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声乐家协会副主席张承军老师担任艺术总监。在张承军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志工们在多声部合唱和舞台表演技巧方面得到快速的提高。 ▲云林志工艺术团合唱..

发布时间:01-21

收获 | “年度精进志工”代表谈获奖感言

光泉大和尚与十位"2018年度精进志工"合影  在2019年云林志工团新春联谊会上,十位"年度精进志工"受到表彰。他们分别是:正念组的朱晓霞,精进组的王旭颖,法喜组的戚坚如,轻安组的杨芳芳,舍离组的徐水荷,禅定组的陶红萍、来根梅,正念组的赵岚、方海棣,大殿组的吴彦辉。光泉大和尚给十大"年度精进志工"颁发荣誉..

发布时间:01-21

云林志工团讲解组第二期培训开班

2018年10月20日"杭州灵隐寺云林志工团讲解组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灵隐寺华严阁举行。来自各地近60名学员齐聚一堂,开启为期3个月的讲解员培训学习。灵隐寺见闻法师和能量法师出席仪式给予指导。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发展云林志工团,培养更多的优秀讲解员,扩大讲解队伍,进一步提升为游客讲解服务能力。见闻法师首..

发布时间:10-21

执持手中笔 书写功德经——云林志工团开展静心抄经共修

8月18日,农历七月初八,云林志工团2018年首次静心抄经共修在灵隐寺华严阁4楼如期举行,50多位志工欢喜参加。  抄经,古称写经,即书写佛教经典。大乘佛教特别强调受持、读诵、书写经典的殊胜功德。佛经云:"若复有人,受持、读诵、解说、书写佛经,乃至一偈,于此经卷敬视如佛,种种供养当知是诸人等,已曾供养十万亿佛..

发布时间: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