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工报名

招募|云林志工团讲解组招募通告

杭州灵隐寺始建于东晋咸和初年,至今已有近1700年,因其悠久的历史,美丽的自然风光及浓厚的佛教文化,被称为“东南佛国之冠”,慕名而来的游客众多。为了更好的展示灵隐寺这座千年古刹的璀璨文化,云林志工团在大和尚倡导的“慈悲、感恩、包容”的精神引领下组建起讲解组,本着如理如法、义务的讲解理念为每位来到灵隐寺的..

发布时间:03-22

招募|云林志工团花道组招募通告

云林志工团花道组成立于2018年7月,在杭州灵隐寺光泉大和尚的关心支持下组建,由陈燕芳老师为专业指导。花道组建立伊始,便以立足日常云林志工队伍,继承中国传统插花以服务寺院,加强志工佛法与审美修养为首要宗旨,分别在2018年、2019夏秋之际,以及2020年11月在志工团成员中先后选拔了两期三批次共40余名志工,进行了两..

发布时间:03-07

招募|云林志工艺术团合唱组招募通告

▲2018年参加中华慈孝感恩音乐会1、身相端严 2、见者欢喜3、音声微妙 4、言辞和顺5、肢体适悦 6、远离嗔志7、庆喜多闻 8、崇贵自在9、命终生天 10、速证菩提▲2019年参加中华慈孝节音乐会杭州云林志工艺术团成立于2017年8月,是由杭州灵隐寺志工组成的一支纯公益性文艺团队,成员都是经过选拔具有艺术特长、爱好文..

发布时间:03-03

招募 | 筝音清曲供三宝  云林志工古筝培训报名

杭州云林志工艺术团成立于2017年8月,是由杭州灵隐寺志工组成的一支纯公益性文艺团队,成员都是经过选拔具有艺术特长、爱好文艺表演、自愿发心的志工。

发布时间:09-21

志工报名

缘起  法不孤起,仗缘而生,2012年灵隐寺方丈光泉大和尚本着"慈悲、包容、感恩"的宗旨,以三学为基础,发愿兴建一个自发性、组织性、公益性、建设性的佛教志工团体——云林志工团,让佛教的慈悲与智慧,庄严国土,利乐有情。我们的定位  导领大众透过"志工服务"转换心念,践行菩萨行,最终证得无上佛果。..

发布时间: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