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林慈善

光泉法师出席中国佛学院2014云林、盛荣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

“中国佛学院2014年云林、盛荣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于12月9日在北京法源寺中国佛学院教学楼礼堂举行,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灵隐寺方丈光泉法师代表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为获奖学僧颁奖并开示。中国佛学院张厚荣副院长、向学副院长、广如副教务长,灵隐寺监院衍空法师、义广法师、妙弘法师等出席,仪式由中国佛学院教务处副主..

发布时间:12-09

昆明圆通寺为小学踩踏事件遇难者举行超度法会

2014年9月30日,昆明圆通寺为明通小学踩踏事件中的6名遇难者举行超度法会。圆通寺当家持涌法师携圆通寺僧侣及信众,为踩踏事件中的6名遇难孩子超度、祈福。

发布时间:10-08

灵隐寺中秋慈善关爱活动送出素月千余盒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中秋佳节即将来临。2014年9月1日至9月4日,灵隐寺慈善功德会、云林公益基金会的法师们带领云林志工团的志工们,为周浦敬老院、临安市太湖源镇东天目南庄敬老院、省民政康复中心、朝晖街道工疗站、下城区老人公寓等13处的老人、儿童和残障人士,送去了灵隐寺的净素月饼,同时也送上灵隐寺法师们美好..

发布时间:09-04

河北佛教界捐赠云南岔河村人畜饮水工程

  2014年8月16日,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龙武镇岔河村人畜饮水工程竣工暨捐赠仪式于龙武镇岔河村隆重召开。   在中国佛教慈善公益委员会的领导下,云南省宗教事务局的带领下,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龙武镇各位领导的帮助下,河北省佛教协会、唐山市佛教协会积极参与工程调研及建设,历时三个多月"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龙武..

发布时间:08-21

灵隐寺为云南鲁甸县地震灾区同胞启建祈福法会

2014年8月5日的午后,江南古刹灵隐寺的大雄宝殿里,一场盛大庄严的佛事正在进行。

发布时间: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