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林慈善

无锡南禅寺举行“2014圆希望之梦”慈善公益捐赠

2014年2月14日下午,无锡市南禅寺在天王殿广场隆重举行2014"圆希望之梦"公益捐赠仪式。本次活动由无锡南禅寺主办,无锡市民宗局,无锡市南长区人民政府,无锡市公安局南长分局,南禅寺企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古运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无锡福彩中心等单位协办。

发布时间:02-25

助学支教:灵隐寺为艮山中学学生送画架

2014年1月15日,江南杭城冬天的阳光特别温暖,浙江传媒学院实验中学(杭州市艮山中学)北景园校区迎来了一份岁末大礼,在灵隐寺方丈光泉大和尚的安排下,智忠法师、正勤法师绕过大半个杭城,为他们送来了满满一车的画架,以后上绘画课的时候,同学们就能用上崭新的画架了。

发布时间:01-15

灵隐寺联合交通918向杭城出租车司机送月饼

明天就是中秋佳节了,这是个千家团圆,万户赏月的日子,浓浓的亲情乡音,伴随着淡淡的月饼清香,早已弥漫了杭城的大街小巷。但是,在这个吉祥的日子里,还有许许多多的人们,还努力坚守在节日的工作岗位上,为我们的生活提供着各种各样的便利,辛勤忙碌的出租车司机们就是这样一个人群。

发布时间:09-18

吉祥关爱迎中秋:我寺向特殊群体送月饼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

发布时间:09-15

南普陀寺慈善会启动2013年资助贫困大学新生活动

2013年8月25日,南普陀寺慈善会启动2013年资助贫困大学新生活动。受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圣辉大和尚嘱托,普陀法师、正兴法师、道晴法师为首批13名大学新生发放了助学金,每名2000元。发放仪式在南普陀寺慈善会三楼会议室举行。

发布时间: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