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隐动态

灵隐寺僧登世羽联官网头条:打球是修行

羽联官网截屏 2013年6月8日世界羽联在官方网站用头条、头张焦点图的高规格,报道了千年古刹--灵隐寺的僧人们参加2013"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的微型故事纪录片--《信念》,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伦德感叹,每个人对羽毛球的热爱是不分界线的,灵隐寺僧侣们对羽毛球的信念,也是世界羽联在推广这项运动时始终坚..

发布时间:06-09

《信念》:灵隐寺的多元修行方式

2013年4月14日,覆盖全国30个省区的163 座城市的大型业余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事——2013"羽林争霸"城市羽毛球赛浙江赛区在杭州举行。作为中国大陆佛教界唯一一支参加这项赛事的佛教队,灵隐寺羽毛球队夺得了杭州站季军,获得参加浙江省总决赛的资格。 灵隐寺羽毛球队,是在方丈光泉大和尚的支持下建立..

发布时间:06-07

监院义广法师一行就寺院信息化管理到开原寺“取经”

灵隐寺监院义广法师等在学习开原寺寺院信息化管理 2013年6月4日,我寺监院义广法师一行6人,前往无锡开原寺"取经",观摩学习开原寺寺院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先进经验,受到开原寺监院任杰法师的热情接待。 义广法师一行在主人陪同下观看寺院信息化管理系统的效果 任杰法师详细介绍了开原寺寺院信息化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06-06

杭州市佛教协会关于开展2013年度“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根据市民宗局关于在全市民宗系统开展2013年度"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杭州佛教的实际,制定2013年度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 学发展观,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在僧众和信众中开展宗教政策法规..

发布时间:06-04

光泉大和尚参访无锡开原寺

光泉大和尚与能超大和尚在交流 2013年5月30日,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杭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我寺方丈光泉大和尚一行七人到无锡开原寺参访,受到开原寺方丈能超大和尚及常住大众的热烈欢迎。 光泉大和尚参观开原寺 光泉大和尚首先在开原寺的毗卢宝殿内拈香礼佛,随后在能超大和尚陪同下,参观了开原寺的主要..

发布时间: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