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隐动态

“云林志工团”迎春普茶会举行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st1\:*{behavior:url(#ieooui) }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

发布时间:02-05

我寺确定每年举行三次皈依法会

夫宅中宝藏,非指示而莫晓;衣里明珠,必解说而方知。 今值末法时期,众生福薄,多诸烦恼,物质越是发达,人心中的贪、嗔、痴三毒越是炽盛。清净解脱,归命慈航,以求内心的宁静、精神的轻安,是许多人的另外一种追求。但由于时间、地点等诸多条件限制,心欲有住,而身不得皈。 今我寺方丈上光下泉大和尚,为慈悲..

发布时间:01-25

我寺举行2013迎春普茶会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

发布时间:01-22

感恩信施 我寺腊八施粥40余万份

2013年1月19日,农历腊月初八,适逢本师释迦牟尼佛成道日,为传承腊八粥传统民俗文化,也为了纪念佛陀受供牧女所献乳糜而最终得以成道,感恩信众布施供养,回馈社会大众,我寺特举行腊八施粥活动,与杭城市民及游人香客、护法居士共度腊八佳节。 腊八当天,我寺免费开放,并现场向广大游人香客以及居士信众每人发放两..

发布时间:01-19

我寺“云林志工团”召开腊八施粥动员大会

"吃罢腊八粥,就把年来盼。"今年腊八还没到,慈悲的灵隐人就为腊八粥早早地操心、准备起来了。只为的是杭城人民能喝上一碗平日喝不到的、甜甜的腊八粥,并祈福他们来年平安、吉祥。 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上午8时30分,气温低到零下3℃,天下着雨。来自杭城四面八方的云林志工团的义工们早早就来到灵隐寺斋堂三..

发布时间: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