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隐动态

光泉大和尚为广发银行部分客户开示

杭州佛学院院长、我寺方丈光泉大和尚开示 2013年1月12日下午,应广发银行杭州分行的邀请,杭州佛学院院长、我寺方丈光泉大和尚在杭州佛学院法云校区的禅堂为广发银行部分客户慈悲开示。 开示现场 光泉大和尚在开示中说:佛教文化来源于印度,在我国传播过程中已与传统文化融合与碰撞,并深深地植根于华夏大..

发布时间:01-15

我寺腊八粥昨日开锅熬制

我寺腊八粥开锅熬制 腊七腊八,冻掉下巴。全球极寒天气的频繁出现,为今冬杭城增添了无数寒意。如果能在这样的天气里,喝上一碗热腾腾、又香又甜的灵隐寺腊八粥,得到身心俱暖的感受,将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2013年1月12日,农历腊月初一,距我国传统的腊八节还有一周时间,灵隐寺斋堂腊八粥熬制现场,6口大..

发布时间:01-14

巳年大吉 我寺向市民送新年祝福

巳年大吉 与佛结缘 2013年1月1月,农历十一月二十,为喜迎新年的到来,并为广大杭州市民、信众和游人送上来自佛门的新年祝福,我寺方丈光泉大和尚亲笔题写了"巳年大吉"四字,并制成精美的新年挂历向大众结缘赠送。 领到一份吉祥 在五百罗汉堂前,我寺法师一大早就站在凛烈的霜风中,慈悲地为游人信众结缘..

发布时间:01-01

光泉大和尚出席浙大“云林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典礼并捐赠两百万元

我寺方丈光泉大和尚为获得"云林教育奖励基金"的学生颁奖 2012年12月27日下午,灵隐寺"浙江大学人文学院‘云林教育奖励基金’"在浙大西溪校区图书馆举行,我寺方丈光泉大和尚、监院妙宏法师出席了颁奖仪式,并捐赠基金200万人民币,受到人文学院院长黄华新及人文学院师生的欢迎。 浙江大学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12-29

我寺“云林奖学奖教金”在北大、南开发放

北京大学"云林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主席台 2012年12月18日,我寺方丈光泉大和尚出席北京大学2012年"云林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并现场讲话,勉励学子们努力学习,报效国家,服务社会。 当日下午4时,颁奖仪式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园举行,北京大学教授湛如法师主持。 北京大学教授湛如法师主持"云林奖学奖教..

发布时间: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