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隐动态

我寺2012年水陆盛会开始熏坛洒净

诵一乘经天花如雨, 设水陆会六道普渡。 为普济十方法界冥阳有情,灵隐寺定于2012年10月27日—11月2日期间启建"二零一二年法界圣凡水陆普度大斋胜会"。 10月26日晚,为庄严水陆坛场,我寺隆重举行了本次水陆法会的熏坛洒净仪式,恭请我寺首座继云老和尚为此次水陆胜会的熏坛洒净仪式主法。灵隐寺百余位法..

发布时间:10-27

我寺举行“俞昶熙居士逝世一周年诵经回向法会”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

发布时间:10-26

第十届吴越佛教学术研讨会在杭州佛学院召开

2012年10月20日至21日,第十届吴越佛教学术研讨会在杭州佛学院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的11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杭州,对"吴越佛教与海外文化交流"等主题进行研究讨论。此次研讨会由杭州市佛教协会主办,杭州市宗教研究会、中国中外关系史学会协办,杭州佛学院承办。 20日,研讨会开幕式在杭州佛学院举行,由杭州佛..

发布时间:10-23

我寺围棋交流中心到新加坡、泰国进行围棋交流

2012年9月,应新加坡围棋协会和泰国围棋协会邀请,我寺文海法师和智忠法师率围棋交流中心法师访问新、泰两国,并与两国围棋界进行友好交流。 9月27日,文海法师一行抵达新加坡,受到新加坡围棋协会会长陈丁川先生的热情欢迎。陈丁川先生说,自己出席"第七届应氏杯职业围棋锦标赛"时,巧遇中国围棋界前辈王汝南先生..

发布时间:10-08

灵隐寺举行2012年中秋普茶会

2012年9月30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灵隐寺组织全寺僧职员工在十方宛一起团圆聚餐。餐宴上,一道道精美的素食菜肴,一声声温暖的问候祝福 话语, 让这些为了服务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游客信众,而甘愿牺牲自己与家人中秋团聚的佛弟子们,深深感受到寺院常住对大家的浓浓关怀之情。   聚餐结束后,灵隐寺在大雄宝殿前举行..

发布时间: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