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教资讯

国家宗教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就《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答记者问

为规范互联网宗教事务管理,落实《宗教事务条例》相关规定,国家宗教事务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和国家安全部五部门近日公布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日前,国家宗教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就《办法》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一、《办法》出台的背景是什么?答:近年来..

发布时间:01-06

袁家军:努力建设宗教中国化和宗教事务治理现代化示范省

12月30日,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30日,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

发布时间:12-31

新闻|袁家军在杭州调研宗教中国化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12月28日,省委书记袁家军主持召开省级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会。28日下午,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杭州调研宗教中国化工作,并主持召开省级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全省宗教界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

发布时间:12-29

新闻|杭州市召开推进宗教中国化研讨会 光泉法师代表佛教界发言

12月22日,杭州市召开推进宗教中国化研讨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邵根松传达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明壮主持。会上,邵根松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市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重要论..

发布时间:12-23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公布

12月3日,国家宗教事务局令第17号公布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由国家宗教事务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和国家安全部五部门联合制定,自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办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

发布时间:12-22